版規是說"1.市售電系改裝部品討論,請移駕改裝版 " 這個好像不算市售品吧(?) 有往前翻過 大多的儀表改裝都是國產車上國產車的表 或是上koso的改裝表 特殊一點也有FZ2雙缸車上單缸X-HOT的表 想請問的是 有沒有人改上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