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的X HOT有時候發車的時候都會顯示LOW的警告? 還有就是為啥有時候冷車的時候會熄火(騎乘中沒發生過)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請各位大大為小弟我解答一下是電瓶的問題嗎???車子是去年六月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