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排氣量小 又是水冷車 每到了冬天 動力就跟小貓一樣 水溫一看也都90度以內 根本熱不到好騎的溫度 夏天就正常許多 水溫大都92~96範圍內 正是好用的動力溫度 有沒有小虎車友也有同感呢? 當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