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代FIGHTER騎2個多月了,昨天想說再幫她洗一洗保持亮麗的外觀。 不料巡視到排氣管部分時,看到以下2個問題點... 剛剛發現到的,應該是感知器吧?還有下懸吊的白點! 1.線路已經外露了!我記得車子剛牽時不是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