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只要加滿油,一開始還可以發動 但機車隔天早上發動,就非常不好發動了,也發現有不少汽油從空濾流出,因為空濾下方及地上一攤油 發動過程中,也會有濃濃汽油味 但等油錶約騎到大約四分之三以下後(應該是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