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最後由 x7836223 於 2013-10-27 20:28 編輯
相信大家都知道VTR已經噴射化了
這台是有罩板的 其實也別有一番味道
honda VTR
因小弟打報告打得有點無聊,無聊跑到公路總局去找車子 不小心就被我翻出了.......................
VTR250F
除此之外重論也有情報了
在此
很多東西不是再貼一點錢就能XXXXXXXX無限上綱的,那你再多貼一點錢就能上太空啦?
大車有大車的好,小車也有小車的樂趣所在
快點祈禱可以順利驗過掛牌吧 (祈雨樣
VTR
名・型式 ホンダ・JBK-MC33
全長(mm) 2,080
全幅(mm) 725
全高(mm) 1,055【1,115】
軸距(mm) 1,405
最低地上高(mm) 155
シート高(mm) 760
車両重量(kg) 161【164】
乗車定員(人) 2
燃料消費率(km/L) 40.0(60km/h定地走行テスト値)
最小回転半径(m) 2.7
エンジン型式 MC15E
エンジン種類 水冷4ストロークDOHC4バルブV型2気筒
総排気量(cm3) 249
内径×行程(mm) 60.0×44.1
圧縮比 11.0
最高出力
(kW[PS]/rpm) 22[30]/10,500
最大トルク
(N・m[kgf・m]/rpm) 22[2.2]/8,500
燃料供給装置形式 電子式〈電子制御燃料噴射装置(PGM-FI)〉
始動方式 セルフ式
点火装置形式 フルトランジスタ式バッテリー点火
潤滑方式 圧送飛沫併用式
燃料タンク容量(L) 12
クラッチ形式 湿式多板コイルスプリング式
変速機形式 常時噛合式5段リターン
変速比1速 2.733
変速比2速 1.800
変速比3速 1.375
変速比4速 1.111
変速比5速 0.965
減速比(1次/2次) 2.821/2.928
キャスター角(度) 25° 30′
トレール量(mm) 96
タイヤ(前) 110/70-17M/C 54H
タイヤ(後) 140/70-17M/C 66H
ブレーキ形式(前/後) 油圧式ディスク
懸架方式(前) テレスコピック式
懸架方式(後) スイングアーム式
フレーム形式 ダイヤモン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