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電腦剛重灌而已 但是卻有2個鍵盤的小問題 1.為什麼會跑出兩個語言列呢?(附圖紅圈處) 有辦法移除嗎... 有點惱人= = 2.重灌以前,在微軟新注音法的情況下,按住shift可以打大寫英文字母還有符號 但是重灌之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