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也騎鈴木NEX125的各位大大是不是在洗車或下過大雨後燈殼也有水氣 小的之前連儀錶板也會有水氣後來回原來購車的店家換了一塊儀錶版的殼過沒多久 還是有同樣問題想問問各位大大這樣算正常現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