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人生二度圓夢 - 小薛【YZF-R1】開箱分享! ...
JET 促銷
JET 促銷

人生二度圓夢 - 小薛【YZF-R1】開箱分享!

薛大大概買這台市面行情多少上下呀!!
沒有真正的怪獸車~只有真正的怪獸製造團隊
“Yamaha
72#
rain 2012-12-23 19:17 只看這個作者
恭喜薛大入手R1...要小心騎車~人生二度圓夢 - 小薛【YZF-R1】開箱分享!84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恭喜薛大阿
R1真的很不錯看
冏炸
現在只能做模型摸重機自爽ˊˋ
74#
a1253382 2012-12-23 19:19 只看這個作者
薛大恭喜~~~~
話說帶上瓦楞紙就能實現夢想
看來我把肯德基的包裝紙剪一剪好了=)))))
(肯愣?)
75#
mm845830 2012-12-23 19:25 只看這個作者
恭喜小薛牽車!!!這一代的配色真的很有質感!!外型上也很流線銳利!!
另外這台阿萬好像沒有ABS??不知道小薛對於這件事有甚麼想法呢???ABS比較安全阿~~~
76#
woshizzf 2012-12-23 19:43 只看這個作者
恭喜 恭喜 恭喜R1入手。。。弱弱的问下。。在台湾能开出公升的马力吗》?貌似路上车很多的
对岸的朋友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小老婆的
                喜      怒       哀     乐
本文章最後由 chunhui_wu86 於 2012-12-23 19:57 編輯

恭喜 小薛大換(新)車 ~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謝祝賀 ^0^/  發表於 2012-12-23 20:04
我也很愛大紅^^金屬紅很美

熊熊配美車 讚啦!
太太太棒了,長大後出社會也要圓夢
80#
asd2100 2012-12-23 20:31 只看這個作者
每次看小薛說的
都很有感覺 重機 買不買得起 真的是堅不堅持的關係
有心很快就可以買到了 就算存的時間很長
但是總有一天 買的到他的人生二度圓夢 - 小薛【YZF-R1】開箱分享!42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