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因為某些原因車子這幾天才從外地寄回來。 剛剛打電話淂知機車已經運回台南了,於是就去台南火車站牽車。 結果牽完車從市區要騎回來的路上,行經中山南路那邊的"吉村大飯店"。 剛好遇到紅綠燈停下來,就在要綠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