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

本文章最後由 編輯部女孩 於 2016-3-9 14:48 編輯


有些屁孩喜歡往後坐半個椅墊
然後腳放在飛旋踏板上趴車拉尾數  .....


遇到白目就要按~管他372十1~
13#
dao100 2012-7-31 23:58 只看這個作者
喇叭是裝來按的 不是裝飾品 不爽按下去就對了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31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像我看到違停妨礙交通的 都直接長喇叭過去~爽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87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73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26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本文章最後由 森田 於 2012-8-1 00:04 編輯

照三餐按 心情好時按一下 心情不爽時就多按幾下(以上開玩笑的
基本上我是在要超車、沒有紅綠燈的路口、生命受到騎身分證的威脅
還有跟同學打招呼(或是道別)、提醒他人...等時間點我才會用
其它時間我怕亂用我會出事...= ="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2-8-1 00:14

目前電腦配備:
inter I5-2400
JP-1366散熱器
麗臺 GTX285
華碩 P8H67
金士頓 1333-4G*4
seagate SATA 500G
極風MAX 500W 80+
3D算圖電腦跟RAID1籌備中
我的飛炫平常都開著沒在收...
因為以前停車時收起來
都會被其他車鑽小空間停在我旁邊
造成很多刮傷...

所以我乾脆習慣不收
一方面為的是提醒其他人(因為腳撞到飛炫很痛)
一方面是保護車子
16#
NT14 2012-8-1 00:35 只看這個作者
我還蠻常按喇叭的~
叭什麼???
叭再找乘客的小黃~
叭隨手攔小黃的爛人~
叭自以為開大車了不起的公車司機
(公車通常都不看後視鏡就要停就停~要開就開~不管後方車輛的生命~逼車硬擠)
你在叭什麼啦!!!
白爛的計程車、闖紅燈、開機車道的汽車 這些我都會長叭,有時經過較危險的巷口、隧道出口 會輕叭。
停車也要顧慮旁人
而停車飛旋不收就是欠人弄機車喇叭的適當時機91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
不打燈右轉的車,按!
跟朋友提醒一下(測速、想上廁所),按!
除了這兩點我也不按喇叭的
我很怕遇到雞巴人
飛旋的話,我個人載女朋友回家
她忘記收,我也忘記收
這樣會被誤認成屁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