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看到的廣告 標榜3秒熄火 輕摧油門就啟動 上了官網看 油耗可以到51.2 KM/L 好強... 心中出現了疑問 待速3秒熄火後 輕摧油門啟動 是跟我們一般發動機車時按啟動鍵啟動那樣 只是少了按起動扭的動作 改成摧油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