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能不能教我接開關.. 我的開關是2P 的那種.. 如下圖所示~這樣接法對嗎?? 不過我這樣接的時候不會亮耶.. 因為我的是接小燈的線過來..所以沒有用到保險絲喔!! [ 本文章最後由 t800713 於 2012-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