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噴射版GT125 原廠大燈是35W 疑問: (1)最近想換55W黃金大燈(會裝陶瓷燈座)和領航者 這樣會不會造成沒電或是很吃電之類 或是車很難發起來等等狀況 (2)如果只是很單純的從原廠燈色變成黃金燈 一樣是35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