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小弟本身騎的是M92的新迪爵(也就是01~02年第一批陶缸迪爵) 說來也很妙 其實本來對於迪爵這款車並不熱愛 剛開始甚至有點無法接受接手家人老車的事實 不過呢! 在我與他相處了幾年之後~ 發現他真的很好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