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想說去點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走吧~! 騎車來這邊真的很遠呢! 天氣又冷 下毛毛雨! 一開始還抱著很好奇的心態近來... 結果一近來裡面真的都貓.... 走路好優雅的貓^^ 咦...宅即便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