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本來在考慮EVO 3D,S2,XL,NOTE,也想過買中低階款的T3... 後來我還是牙一咬入手XL了!4.7吋大螢幕!音效也超讚!真的只有棒! 缺點就是...XL沒有記憶卡...也沒有雙核心...還有電池不夠大...還有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