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最近入手一顆B牌輻射 也已經上車了 但是在剎車煞到快停的時候 會有一種類似大卡車,聯結車,快煞停的那種聲音 (小地表達能力不好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車種是GP125,碟盤是RPM220浮動碟盤。 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