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一年又一個月了 跑了九千多公里 原廠的鑽石胎 後輪挺耐稱的.... 暑假期間上過幾次北宜 熱胎之後 真的挺不賴的 過八千之後 衰退挺明顯的...可能小弟沒熱開真的沒膽壓 在板上爬了許多文 也很感謝很多大大整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