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連後避震都下訂好了 夢寐以求的雙掛瓶 期待了好久 老闆說已經到了 放在角落 於是我打開 不對阿 怎麼只有單掛瓶 顏色也不對093.gif 喔... 原來我看錯盒了 (別揍我110.gif ) 驗明是D2R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