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改F牌小幅射卡鉗 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用原廠總泵推有一點點不夠力的感覺 有空行程 所以我想說要換成勁戰的總泵 其實有另外一個原因....原廠總泵的牙已經被我鎖到有點爛了 不知道換成新勁戰的總泵 拿來推HF-1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