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改燈外行只想不白花錢而能提昇大燈亮度,hid完全不考慮~~ 想問一下 1.jr裝強光線組可上到幾瓦的黃金燈泡?(據說強光線組接頭是陶瓷的,是真的嗎?) 2.如果只裝35w黃金燈泡只需換個陶瓷燈座就不怕燒燈座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