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駒是雷霆, 目前想購入二手後避震, 我想詢問鯊魚的k1-s還有ms6車種設定, 如果是原來設定給競戰車系使用, 撇開長度問題一樣長度的話 那雷霆裝會適合嗎? 之前有看過類似文章, 有人打電話詢問過鯊魚工廠, 說內部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