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在y拍逛避震.逛呀逛就看到黑之翼氮氣阻尼鈦心後避震這一隻2.5k... 於是就開始收尋他的使用心得.但好像沒人裝過107.gif 小老婆收尋黑之翼避震也沒收到詳細的使用心得190.gif 請問有板友裝過的能分享一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