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幫忙小弟解惑 近期想把舊競戰原廠的220碟盤 換成 新勁戰原廠的245碟盤 (舊競戰的卡鉗也是原廠) 請問這樣換起來效果會比原來的優嗎? (或是有什麼缺點可能發生? 因不考慮換卡鉗) 也請幫忙推薦一下 各位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