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了一千公里左右的皮,今天拆下來調接合時看了一下,皮怎麼有點脫落啊,這個正常的嗎?會不會開久了掉下來? 還有順便拍了前傳動盤沒有吃滿,可後面的皮帶盤吃滿了。後面那個皮帶盤叫什麼?可以改裝的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