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傳動前面進風口東西拆掉賽熱會較好嗎?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傳動前面進風口東西拆掉賽熱會較好嗎?

來源: 心得 兔小飛 2011-6-13 08:41 只看這個作者
11 5309


之前換傳動
幫我換傳動的人把進風口那些東西拆掉
說這樣子散熱會比較好
是真的嗎?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1

跳到指定樓層
2#
darner 2011-6-13 09:05 只看這個作者


多多少少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感覺沒有差很多!


有差...但不會差很多
但如果是大跑的話就差很多了
4#
白告 2011-6-13 09:23 只看這個作者


相對灰塵雜七雜八的飛進去的機會也變高190.gif
有錯字記得改一下


個人感覺會比較好
通風效果不賴
最好前端可以裝個導風管
散熱會更好
傳動前面進風口東西拆掉賽熱會較好嗎?32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
leo52 2011-6-13 09:32 只看這個作者


記的常常清傳動就好
挑戰在 我就在 改個版 繼續賣 繼續賣 我再賺 配配色 又大賣
萬年引擎+全新車殼+唬爛廣告+驚人售價=國慘車


好很多
後面也要挖個出風口
不然變吸塵器只進不出


G5的話不清楚,不過像勁戰的話,傳動進氣口有一個過濾海綿
拆掉的話灰塵會更多,如果不經常更換,進氣效率一定更差
如果連海綿都一起拆,那就要小心石頭或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被吸進去
9#
BMW-M5 2011-6-13 09:47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7# 1223334444 的文章



G5傳動蓋 在  中  後  已經有洞了!原廠設計 省下不少麻煩!
KAWASAKI


原廠設計 散熱&隔絕雜物並重
在長途~或是激烈駕駛下散熱稍嫌不足~
但全車原廠在市區是足夠的~~
如果有改傳動或是改動力~這方面可能就需要加強~
個人覺得有差~也可以加以打孔加工~不過要注意氣流流動方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TC.NORTH/
北區GT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