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
“Yamaha
JET 促銷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

來源: 心得 vc236 2011-6-9 20:58 只看這個作者
8 7244


看了幾位大大的改裝之後 小弟也心血來潮自己也動手改裝~084.gif
途中令我傻眼的 是 我要解傳動那的鎖點 往左選轉解鎖 結果 鐵片往上翹... 107.gif
害我又鎖回去 把它凹回去... 然後在壓住鐵片在解鎖 093.gif
后土除是裝上去了沒錯 但是空濾的鎖點沒法鎖...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跟我相同的問題!?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758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我的改裝法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271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48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有一個問題... 土除會比較靠近右避震嗎!? 因為小弟的裝上去之後是這樣 不知道其他大大是否也一樣!?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41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87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8

跳到指定樓層


是空濾那邊墊片掉了嗎 我沒有注意看我的也不清楚是否有墊片
至於會不會靠近右邊避震
在土除右邊有加洞洞鐵撐高 左邊土除就會稍微被壓低一點點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我的好像也有但不是很明顯
3#
vc236 2011-6-9 22:06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2# aaaasss43 的文章



墊片??  我的問題是 後土處高於鎖點  所以沒辦法鎖>"<
至於土處會不會偏太大  等下雨天 試試看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 那我就保持這樣囉!


是因為你土除架的洞洞鐵位置所造成的吧  我的洞洞鐵架的是垂直的
是先對應空濾鎖點再去架洞洞鐵 你應該事先架洞洞鐵才去鎖空濾鎖點吧[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754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可以先把洞洞鐵拆掉 先裝空濾鎖點 再去橋洞洞鐵位置[詢問]超5 150 改裝G5 後土除51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
vc236 2011-6-11 21:22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4# aaaasss43 的文章



恩恩 這我之前有試過 可是...
對應空濾所點之後  會磨到輪胎 太低...
我也有比對料號  也沒叫錯...
大大是否能拍一張空濾所點照片給小弟參考一下呢?
搞不好 真的有少東西
如果沒空 沒關西 先謝謝了!

回復大大



我的車前兩天被撞 後面全毀
內土除也都毀了
所以都換了
最後我把我的內土除修正
空濾那邊鎖點不鎖
那個鎖點可切割掉也可不切
建議洞洞鐵那地方
把洞洞鐵移出來 不要鎖在土除內側(會把土除更往右邊避震壓過去)
然後洞洞鐵跟內土除中間放入3個左右的鐵環墊片
就會往左壓不至於太靠近右邊避震
我個人是把洞洞鐵敲歪
有點像注音的"恩"字型但沒那麼誇張的型狀
有效把土除往左邊推 我現在土除是完全中立位置
而且距離輪胎高度提升到2/3隻手指長度 真的很高
因為車被撞還在釐清及賠償時間
等有空我在貼圖上來給您看看
7#
vc236 2011-6-14 09:38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6# aaaasss43 的文章



大大  小心啊>"<
人沒事吧!?
你說的意思 我了解了
謝謝大大!

回覆 1# vc236 的文章



應該說正常的吧,本來就要架高,不然會磨到胎,所以紅色卡鉗和空濾的點都是要架高的,我的就是這樣,你說土除靠右邊,我想你的鎖點喬一喬,還是加墊片什麼的,應該都能解決囉
9#
vc236 2011-6-15 20:36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8# joe8813021 的文章



恩恩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了解!
不夠後來發現 好像輪胎比較靠近右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