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車子有裝VSD-18V.感覺不錯.也想裝在Racing上.已改裝車子的高壓線圈.和導線.很好發動.加速也很順.就少了點力道.所以想改VSD-18V來提升力道.因為家裡有多一顆.請前輩們指導一下.感恩呀....093.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