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要笑我.... 其實因為最近工作需要到處跑 所以打算買台13吋左右的迷你筆電 做些電子檔的文書紀錄...(WORD&記事本 了不起開個Photoshop CS3 或 CorelDRAW 大概就是這樣吧... 只是說....偶爾忙裡偷閒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