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我變得好空虛 1年級就開始有她陪...有她陪...有她陪... 4年級分手了,我變回自己一個人 好空虛............一直想起以前的回憶 想著想著,眼淚就停不下來 好難過... 嘗試讓自己轉移注意力,幫助自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