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
JET 促銷
JET 促銷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

回覆 8230# hazain2002 的文章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80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也是化油GTR阿   只是多了台A肉  

回覆 8231# ryannee 的文章

你只有表速像   但起中根本不像《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81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8231# ryannee 的文章

你只是表速"像"
我的廠牌跟A肉一樣
都是鴨哈哈

所以我應該也可以餐一腳吧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188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回覆 8233# kevinyaoxxx 的文章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2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臭豆腐雖然你說的事實  但基於你長的太像色狼

所以罰你把你的車上的大熱狗拆下來   只能裝原廠避震

回覆 8233# kevinyaoxxx 的文章

我也啞哈哈阿 嘖嘖


原廠A肉起中我搞不好追的上XD
沒試過 改天試試看XDDD
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你只能在照後鏡看到我。
阿  好無聊  上來透個氣..
http://www.wretch.cc/blog/xbox121zxc 小弟的無名 荒廢許久 XD
TMD      25號領錢  我28號要開始吃泡麵配白飯囉= ="
我這禮拜六牽車 交車後我可以考慮考慮要去哪裡跑路了
               男一匹 夢街道!
殘留著一條命在  只要還沒死  就還要繼續走下去
跌倒了沒關係   還是要爬起來 跪著也要爬到終點
早上天氣不錯 涼涼的 跑了一下102
順道去平雙熱血一下 接106下山
剛好下山到OK店開始下雨 還頗大滴的 093.gif

到家沒多久又放晴出太陽了是怎樣 107.gif
  
原文章由 nice564912 於 2011-6-26 20:10 發表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91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在中壢天氣晴..
話說小鑫青峰今天沒去極限真可惜
今天整天的天氣都不錯~只是現在開始下大雨而已《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61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真可惜...-.-
氣象局唬爛....
本來有想說服他們衝去的...- -
不過...沒成功就是了
7點下班...7點30左右去碧砂 晃晃吹風~~~

要來的就一起吧^^
原文章由 hazain2002 於 2011-6-26 21:20 發表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20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妳好~是女版友耶!!

好像大部分都是A肉的
化油的只有我跟洨白100.gif

補個生日快樂XD


謝拉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不過話說我是女版友!!很驚訝嗎??
我大多都是淺水狀態
哈哈《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12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64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基隆區 》車友簽到版 - 40000 +12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喜歡低調感覺
更喜歡出遊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blog/love519002→我的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