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原廠的大燈換成白色"35瓦" 剛裝上的前幾天都還好 然後有一天停車的時候 趴在龍頭 看地板發呆.. 看到我的白燈 居然變的有點黃黃的 想說是我的錯覺.. 166.gif 我又去拿原廠的裝回去 比了一下.. 好像看不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