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是07年化油版新勁戰 之前換火星塞時 都感覺帽蓋沒有那種緊的感覺 龜毛的我 就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就買了一組帽蓋來換 換完感覺不錯 有緊緊的感覺了 雖然不知道換新的有甚麼好處 但是還是換了 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