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土炮小盤弄成H4的燈炮 先撇掉焦距的問題!! 若是拉獨立線組給燈炮 Q1:真正會是需要幾個繼電器? 遠燈一顆+近燈一顆,大燈開關會需要嗎? Q2:保險絲的計算,以電瓶最低的12V去計算,55W/60W的燈泡 是否60W/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