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看了很多爬文說 小黃蜂因為是高轉速型的車 里程過一兩萬會比較有問題 190.gif 假設小弟自己接手後,不刻意去拉轉,那還是很容易出問題嗎 還是說去考重機駕照然後買2手CB400 再來NK龍和T1 兩台都有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