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拍上看到一組06年DNM MT-AR的避震 覺得不貴又好看 可是問賣家G5能不能上 她說她裝過3台G5 有的可以上 有的上座上不去 她說應該是"公差"的問題(啥是公差啊@@?) 我想請問版上G5裝這款避震的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