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來一起講"達"! 有人住高雄沿海地區嗎??或遇過朋友講話喜歡尾音拉長一個音..."達" 那裡的海口人講話的尾音有些人會加上一個"達" 大家來聊"達"是怎麼來的? 大家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親切?或者有趣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