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重弄傳動時 技師說我的開閉盤漏油了 要換開閉盤了 換開閉盤連離合器也要一起換 請問漏油就是壞了嗎? 2.還有排氣管鎖螺絲的那邊 斷了... 我的管子是鎖兩根螺絲 下面的那根斷了 就是鎖螺絲到管子間的那塊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