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老爸幫我換手把+平衡端子 結果裝好之後才發現 切遠跟 PASS燈沒反應 燈有亮 結果就拆盾牌 就發現魚眼裡面有紅色 黑色的線 好像是電磁閥的電源 可是不知道要裝在哪裡 哪個有經驗的大大可以跟我說 最好是有圖 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