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好天氣 就騎著我胖R和太座一起去內灣&薰衣草森林 一連幾天下雨車子髒的要命 趁著小出一下太陽 來擦一下 好死不死今天又下雨了... 天氣很不穩定 話說南部好像都是好天氣(羨慕) 小弟的胖R牽了要兩個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