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光陽100車系﹝JR.KIWI﹞的前叉頂蓋內六角螺絲是幾號規格? 幾日前替女友的KIWI重灌前叉油 一路順暢的拆卸斜板﹝KIWI真的好拆到爆﹞ 結果拿出平時慣用的12號內六,竟然太粗了 只好又乖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