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雷霆150化油08年 換H4的半島8號 說也奇怪 大約使用 每3個月~半年 就會燒掉 是車有問題麻 燈都正常開關 也沒 開燈發車~都沒~~ 還是 只能裝原廠的 規格 HS1的~~ ps: 很奇怪說是燒掉 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