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因為不想降珠或換更硬的彈簧所以在套桶與外盤之間裝了墊片後(二片薄的) 皮帶怠速時很抖 但騎起來是還蠻正常的 所以想問問這樣是否會比較容易傷到皮帶或盤子之類的 我知道改過的東西CP值可能沒那麼好 但只要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