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老手們能在10/24(六)上午開個小型洗車團嗎?! 因為小弟的JET牽了一個多月都還沒大洗過... 至於時間想定在上午是因為當天下午有遊街活動!! 地點:我看01版上,是不是很多人都在北屯路上的加油站?! 如果洗車團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