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到北投載今天要聯誼的女生之後就往烏來方向騎 到了中山北路快到市民大道那裏 因為旁邊已經停滿了臨停的車輛 前面一台小黃就在路中間停了下來 我以為牠要放客人 於是停在牠後方大約2公尺處等牠放人 沒想到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