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化油器壞掉會出現什麼問題呢~~ 我催油門會不順 力沒有出來的感覺 今天去了 板橋YSP燦贏騎個一圈 回來就說我化油器壞掉了~ 我才騎九千公里呢~ 化油器3800 差不多是這個價位嘛@@? 40~45之間 催下去會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