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的事04年出廠的庫存車 六月多買的 現在里程速有4000吧 尾速好像還是跑不出來永遠卡在90 正常嗎= =? 我覺得我的表很準 上次很多RSZ 和檔車的朋友 有人用GPS 也說是90多 90多還能再快嗎 我不想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