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前往版聚的路上目睹了一場車禍 一台堆高機停紅燈不過他前面的兩支叉子超出了線很多 而且超出來的部份在我們的車道上而且位置很低 我們這裡一綠燈大家就衝了 結果有一台車可能是沒有注意到還是怎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