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5 125最近這幾個月有換了一顆化油器 原廠是CV24我換成CVK26化油器 我的傳動是找阿達配的一整套 我油嘴是高速105,低速就CVK26原來的沒改變 換玩騎乘了一段時間後有幾個疑問 1 . 我發現好像就是吹油門感覺 ...